跳到主要內容區
:::

宜大社團特優連三霸 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成績亮眼

宜大社團特優連三霸

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成績亮眼

2022-03-31

課外活動組

 

本校學生社團經營有成,今年度參加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成績斐然,推薦的三個社團各獲得特優、甲等及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獎,並在今(31日)於中央大學接受表揚

 111年全國大學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共計122所大專校院推薦社團參賽、273個社團參與評選,本校學藝性社團「巧焙點心與烘焙技術研習社」嶄露頭角,獲特優殊榮,繼服務性社團「快活林康輔社」連續兩年在此全國性舞台上斬獲佳績後,為本校拿下特優三連霸的優異戰果,而康樂性社團「海韻國際民俗舞蹈社」亦獲得甲等肯定。

「巧焙點心與烘焙技術研習社」首度獲得特優佳績,幹部們感到相當驚喜及振奮。社團面對疫情期間太多的不確定性,不論實體活動能否舉行,都抱著不留遺憾的正向態度積極籌備活動,並完整記錄下來,呈現在此次的評選活動中。

「海韻國際民俗舞蹈社」由一群熱愛跳舞的學生所組成,為準備這一次的評選,寒假期間每周開會討論、追蹤執行進度,連過年時亦抓緊腳步趕工,對於此次表現感到欣慰,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聯誼性社團「Lima原住民族青年社」更以「A'putr-動態成果展暨樂舞交流晚會(我們的成長故事,原民之夜)」一舉獲得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獎。A'putr在卑南語為「花環」,這學年「Lima原住民族青年社」即以學習卑南族的樂舞文化為主軸。社團為在成果展展現最好的狀態,來自不同族群、但同樣熱愛原民文化的原住民學生們連日利用課外時間排練、佈展、一起燃燒熱情,演出時除獲得觀眾的熱烈肯定,更喚起了學生對於自己來自原民身分的認同及自信。

 

巧焙點心與烘焙技術研習社獲特優殊榮

巧焙點心與烘焙技術研習社獲特優殊榮

 

Lima原住民族青年社獲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獎

Lima原住民族青年社獲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獎

 

海韻國際民俗舞蹈社獲甲等佳績

海韻國際民俗舞蹈社獲甲等佳績

 

國立宜蘭大學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iupublic/

國立宜蘭大學IG粉絲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niu_taiwa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