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國立宜蘭大學聲明稿-近有不肖人士冒充本校名義採購 敬請商家及民眾切勿受騙

國立宜蘭大學聲明稿

!!!近有不肖人士冒充本校名義採購  敬請商家及民眾切勿受騙!!!

本校近日接獲有不肖人士未經過同意盜用校內同仁照片並假藉同仁名義,向不知情的廠商謊稱學校以緊急採購為由,急需採購垃圾桶等物品,經查證,本校並無同仁訂購上述物品,並已至警局備案。

國立宜蘭大學特別嚴正申明,校內所有採購案件,悉依政府採購法等相關法令及「國立宜蘭大學採購業務作業規範」辦理。本校採購由總務處採購組經辦,但得授權各單位自行辦理限定額度內採購,不會私底下指示廠商操作ATM或匯款。

呼籲相關廠商、所有民眾及本校教職員生親友接獲要求匯款電話,務必先向學校相關單位查證,以免遭受詐騙而蒙受損失。如接獲不明或可疑電話、簡訊,可立即撥打採購組(03-9317242)及各請購單位電話查詢,或撥打刑事局「165反詐騙電話,並保持鎮定且再三查證,以免落入詐騙陷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