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宜蘭農產妙味國際!縣長林姿妙與宜大校長現身FOODEX JAPAN

 

2024.03.05
《台灣新生報》報導

 

宜蘭好物前進東京食品展-01

 

 被譽為全球前三大專業食品展的東京國際食品展FOODEX JAPAN,三月五日在東京國際展示場Tokyo Big Sight熱鬧開展,宜蘭縣長林姿妙偕同林定三縣政顧問、農漁會代表等到場行銷宜蘭縣優質農產品,讓宜蘭好物躍入國際舞台。此外,縣長林姿妙更於臺灣館開幕記者會以中、日雙語向國際採購業者打招呼,強力推銷宜蘭嚴選米、金柑、三星蔥、素馨紅茶、櫻桃鴨及漁貨等十二鄉鎮市優質農漁畜產品。同時,更邀請大家到宜蘭館參觀及品嚐美食,並到宜蘭縣觀光旅遊,體會宜蘭人好客之道。

 此外,縣長林姿妙更與宜蘭大學校長吳柏青、林定三縣政顧問及呂莉莉參議等人運用宜蘭嚴選米、金柑果乾、蔥粉等食材現場製作龜山島飯糰,吸引眾多業者及參訪者駐足目光,並大讚宜蘭米好吃。

 縣長林姿妙表示,宜蘭縣好山好水孕育出許多優質農特產品,有出口外銷至日本的宜蘭嚴選米、屢次奪下世界果醬及烘焙大賽冠軍的金柑、四度蟬連比利時iTQI三星獎的宜蘭紅茶,以及五星級飯店與頂級餐廳指定使用的三星蔥、櫻桃鴨、櫻花蝦、黑鮪魚等。為讓全球採購通路商,了解宜蘭農產有多讚,特到東京國際食品展行銷推介,除了向國際媒體傳遞宜蘭好物在東京,並力拚宜蘭農產進軍國際。

 

宜蘭好物前進東京食品展-02


 

完整報導👉 https://reurl.cc/97AXMx

 

fb 國立宜蘭大學Facebook粉絲專頁                                          
ig 國立宜蘭大學IG粉絲專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