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狂賀! 國立宜蘭大學2社團評選獲評審青睞,成績表現亮眼

 

2024.04.08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宜大獲獎社團合影
 

  113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自3月30日至31日假屏東大仁科技大學舉行,國立宜蘭大學今年2個參賽社團參皆獲評審青睞,巧焙點心與烘焙技術研習社榮獲「學術性、學藝性社團特優獎」、海韻國際民俗舞蹈社榮獲「康樂性社團甲等獎」。

  巧焙點心與烘焙技術研習社秉持輕鬆的方式學習烘焙與點心製作技術及相關知識,並推廣給他人,一起提升自我的烘焙實力。誠摯感謝黃俊儒老師一路上的指導,帶領巧焙點心與烘焙技術研習社飛躍成長。

巧焙點心與烘焙技術研習社榮獲「學術性、學藝性社團 特優獎」
巧焙點心與烘焙技術研習社榮獲「學術性、學藝性社團 特優獎」

 

  海韻國際民俗舞蹈社透過交流與學習,對世界各國舞蹈文化有進一步瞭解,以提昇對國際民俗舞蹈的欣賞。誠摯感謝須文宏老師與江翠燕老師悉心指導,帶領海韻國際民俗舞蹈社不斷茁壯

海韻國際民俗舞蹈社榮獲「康樂性社團 甲等獎」
海韻國際民俗舞蹈社榮獲「康樂性社團 甲等獎」
 

  感謝學校於本次社團評選活動經費挹注與課外活動組協助,使社團得以順利參賽。參與社團是培育個人軟實力最好管道,能夠在參與社團中結交不同領域的朋友。此外,在社團評選過程中,能檢視社團運作並學習組織經營。期望獲獎社團可以將此精神與其他社團同學交流分享,一起為社團努力,希冀能將這份榮耀繼續傳承下去!


 

fb 國立宜蘭大學Facebook粉絲專頁                                          
ig 國立宜蘭大學IG粉絲專頁

 

瀏覽數: